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马文智秘书长莅临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00:00  点击:[]

2017年11月30日,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马文智秘书长一行人莅临中心进行指导交流。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志宏、招生处老师孙国宏、教务处老师、电子通信学院老师、信息科学学院老师、计算机学院博士葛琳

本次交流会上,张主任对马秘书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其简单介绍了参会人员基本信息和中心的工作。然后,马秘书长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所举行的蓝桥杯大赛为中心,将一些管理设想上的规划及想法与大家进行分享。马秘书长表示希望能在郑州航院建立一个蓝桥杯的赛点,通过此赛点达到了对在校学生的综合素质的评价,以及为企业选拔人才的作用,还将航院的特色品牌推广出去;同时还引导教育改革,并对高校中老师学生的科研项目的发展提供机会和支持。

此次交流会加强了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与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之间的相互合作,并提升了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同时全面推动了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的进程。

 

 

 

上一条:郑航大讲堂:“名师开讲啦”——5G时代的来临… 下一条:中心派代表参加第六届人文社会科学集刊年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