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郑航大讲堂:“名师开讲啦”——5G时代的来临…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3日 00:00  点击:[]

12月2日,郑航大讲堂——“名师开讲啦”第三次讲座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志宏、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金真、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袁也、河南手机台乔子君、郑州市科技局韩雄、河南大融文化传媒郜春阳等20位嘉宾,以及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2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期“名师开讲啦”邀请了美国圣塔克拉拉大学博士、中泰易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Peter Liu作为本期的主讲人,以《5G时代的来临…》为题,做了“名师开讲啦”的第三场讲座。讲座通过“G是什么、移动网络的进化、5G的特点、5G主要应用场景、5G网的建设计划、5G网的核心技术、5G产业机会、5G催生新市场和5G中的智慧城市”九部分内容,对“5G时代的来临”做出了详细地讲解,指出“如果4G改变生活,那么5G将改变社会”,中国在5G时代将处于领先地位,5G时代的来临将会带来许多机遇和挑战,希望创业者能在5G时代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有所作为,积极进行创业!

讲座互动环节,大家踊跃提问,刘教授也都逐一做了详细解答。讲座最后,主持人做了总结并表示感谢。通过本次讲座,大家了解到了5G时代来临将会给社会带来的改变,进一步认识了5G时代的社会。相信这也将提高我校师生对于5G时代来临的关注热情。

上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来校调研指导国际合作交流及学科建设工作 下一条: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马文智秘书长莅临中心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