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布置会并到有关部门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00:00  点击:[]

2018年1月2日,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在综合楼219召开2018年新年工作布置会,张志宏主任主持会议,协同中心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主题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目的为“提高自身能力,加强协同创新,尽快实现转型”。会后,为了对标先进,加强宣传工作,加强机关党委对中心党建工作的领导,中心工作人员专门到机关党委、招就处、宣传部进行了交流学习。

首先张主任围绕两个问题进行部署安排1.打好期末总结全硬仗;2.怎样把中心二期建设的目标任务传递下去。然后从上周回顾、本周工作要点和未来工作筹划等三个方面具体安排第十九周工作重点:做好二期规划的收尾工作、梳理期末总结实证材料、制作总结PPT以及2017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分析总结;通过筹划协同创新大会、兼职科研岗招聘、与学校一些部门磋商后发出加快建设的紧急通知等方面提前规划,做好准备。

金主任作了三点补充:第一,学校出台了综合管理办法,其中有一项重大变化:改变机关工作作风。办公室作为校内协同创新中心,应该根据学校变化做出相应的变化,管理思路发生转变,要有服务意识。第二,把中心目标转化为学校目标,以便更好地完成二期规划目标。第三,内部职能分工好,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通过工作布置会,大家对本周工作有了清晰的方向,按照工作安排,每项工作落实到人,有计划推进,提高了工作效率。

会后,张主任带领大家去了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工作处的就业服务办公室和宣传部三个部门进行了学习交流。先到招生就业服务办公室,参观他们的办公室,2017最美郑航人、史清志老师讲解了如何管理学生等一些先进经验。张主任让中心姚海燕老师以史老师为标杆,以“党员示范岗”为目标,为2018年努力树立了方向。然后到机关党委给岳部长汇报中心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最后到宣传部,和宣传部的葛部长交流了2018年中心的宣传工作任务,葛部长针对2018年中心的宣传工作目标提出一些可行性建议。

通过本次新年工作布置会及对三个部门的走访,大家明确了近期和2018年的目标;通过对标先进部门,对中心实现从野战军到高水平正规军的转变将起到重要作用。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姚海燕文,杨震图,张志宏审核)

 

 

 

 

上一条:协同创新中心派出代表参加登封“全省通用航空中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下一条:中心主办天安航空引进10架飞机签约仪式暨2018通航发展论坛并做发言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