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协同中心关于资助出版航空经济领域著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00:00  点击:[]

校内各单位及各位老师、中心各理事单位:

为了反映当前国内外航空技术与经济研究的前沿及实践经验,为了支持中心的各个理事单位及校内教师出版研究成果,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与国内权威出版社联系出版一批航空领域的著作,资助出版数量在20本左右。

希望大家围绕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结合河南省的“三区一群”国家战略,聚焦多式联运及空中丝绸之路等航空经济热点,撰写有关著作,提倡研究型的专著或合著,对有价值的编著也会尽量选用。

在“经济科学出版社”拟用《航空经济论丛》名称,在“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拟用“航空技术与经济丛书”名称。丛书主要涵盖三种类型:1、研究系列;2、智库报告;3、译著系列。

目前,请申请者首先按照“经济科学出版社”的模板填写出版信息,经过中心聘请的专家组论证后,将对有航空工程与技术特征的著作在征求作者同意的基础上,转入“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的“航空技术与经济丛书”。

一、申报要求

1. 申报时间:2017921-20171010日。请各单位集中申报。

2. 评审及公示时间:20171011-13日,中心将聘请专家进行评审,1014-16日进行公示。

3. 优先资助范围:优先资助已成稿及在20183月底之前能交稿的作者。对于入选作者,中心将签订出版协议。

4. 全额资助:对于入选著作,中心将全额资助图书出版。出版后仍可享受学校规定的有关奖励。

5. 材料报送: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xtcx@zzia.edu.cn; 纸质材料中选题基本信息表一式三份,汇总表一份;电话:0371-60632193,联系人杨老师、姚老师;郑州航院东校区综合楼219

二、特别要求

过去在“经济科学出版社”或“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已签订出版合同的作者,本次必须重新提交申请,并提交已完稿部分,明确完稿时间。

三、附件

1、经济科学出版社选题基本信息表1、经科出版社选题基本信息表.doc

22017年度航空经济丛书申报汇总表2、2017年度航空经济丛书申报汇总表.doc

3、经济科学出版社学术著作投稿要求3、经济科学出版社学术著作投稿要求.doc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2017920

上一条: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2017科研成果补充登记通知 下一条:航空经济大讲堂学术预告: Future of the Aerospace Safety from Structural Health Monitoring Viewpoint.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