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协同中心参加河南发展高层论坛第71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7日 00:00  点击:[]

11月26日,由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河南省经济学学会主办,商丘师范学院承办,中共商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商丘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商丘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协办的河南省高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系)院长(主任)2016年峰会暨河南发展高层论坛第71次研讨会在商丘师范学院平原路校区一号行政楼113会议室举行。会议主题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区域产业发展”。参会代表包括省内外经济管理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与来自省内40余所高校120余名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和教师代表,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志宏教授与协同中心研究员、郑州航院经贸学院院长杨波教授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主题报告环节,特邀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副会长兼理事长吕政,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谷建全,河南省教育厅社会科学处处长王亚洲,商丘师范学院院长司林胜分别作了主题报告。

下午的专题讨论环节由河南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宋丙涛教授主持,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志宏教授就“河南省是否应放开航空运输的发展”做了专题发言,协同中心研究员、郑州航院经贸学院院长杨波教授就“经济学类专业航空元素的培育探索”作了专题报告,受到与会专家的好评。

本次会议,加强了协同创新中心与河南省高校经济与管理专业学者和业界同行的交流互动,对协同创新中心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科学研究都将发挥积极作用。(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张曦文,经贸学院陈红海图)

上一条:协同中心与经贸学院共同承办“第二届绿色消费行为研究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蓝色经典总经理蒋琼辉一行来校洽谈幼龙计划项目合作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