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北航高远洋教授莅临航空经济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5:33 协同中心 点击:[]

2022年11月30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产业研究中心主任高远洋教授莅临航空经济大讲堂,通过腾讯线上会议为我中心做了题为《通用航空及其产业经济发展》的学术报告。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常广庶教授、部分研究员及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经济学院、民航学院等相关学院的师生聆听了报告。

高教授从航空未来发展趋势、通用航空产业经济、中国通用航空将迎来迅猛发展和通用航空之未来等四个方面阐述了通用航空的发展和两个方向以及中国通用航空发展的现状和发展趋势,通过展望通用航空精彩无限的未来,包括无人机、航空会展、城市公共交通、航空应急救援等,给我们分析了航空既是科学,也是一门艺术。

高教授的报告主题新颖、观点鲜明、逻辑清晰,有助于我校师生了解和认识通用航空的起源、发展和未来趋势,也有利于我们了解和把所握通用航空未来的研究方向和研究热点领域。(姚海燕文/图)

上一条:乔善勋做客航空大讲堂 下一条:杨杭军教授应邀为我中心做学术报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