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郑航大讲堂:“名师开讲啦”——大学生如何做好生涯规划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8:45  点击:[]

郑航大讲堂:“名师开讲啦”——大学生如何做好生涯规划

12月9日,郑航大讲堂——“名师开讲啦”第四次讲座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志宏、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金真、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袁也、河南手机台乔子君、郑州市科技局韩雄、河南大融文化传媒郜春阳等20位嘉宾,以及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2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期“名师开讲啦”邀请了青咖社社长高一夫作为本期的主讲人,以《大学生如何做好生涯规划》为题,做了“名师开讲啦”的第四场讲座。讲座通过“两个概念、生涯五问、关于创业”三部分内容,对“大学生如何做好生涯规划”做出了详细地讲解,指出“生涯规划是一套有计划的自我实现的方法论”,通过有什么、凭什么、要什么、选哪个、如何做的生涯五问,提出科学创业、安全创业、不跟风创业的观点。希望大学生可以根据社会的变化,做阶段性的规划给自己定目标!

讲座互动环节,大家踊跃提问,高老师也都逐一做了详细解答。讲座最后,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和河南省大豫众创空间举行了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主持人做了总结并表示感谢。通过本次讲座,大家了解到了大学生创业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如何做好不同阶段的生涯规划。同时,加强了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和河南省大豫众创空间的合作。

http://hkjj.zua.edu.cn/picture/article/128/63/79/bff12138464699b2b290b2a95d3a/2ea7b06f-0315-4a1f-a399-9e806dda7b61.jpg

上一条:启迪之星总经理郭尚敬做客《航空经济大讲堂》并交流 下一条:郑航大讲堂:“名师开讲啦”——5G时代的来临…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