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2016全球民航业ACI分析与未来五年趋势展望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17:45  点击:[]

2016全球民航业ACI分析与未来五年趋势展望

3月27日,首席科学家亚历山大·科比教授应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邀请,在图书馆第四报告厅做题为“2016年全球民航业AGI(国际机场协会)分析与未来五年趋势展望”的报告。

副院长张锐接见了科比及团队一行,他希望科比教授与学校相关团队紧密合作,推进我校协同中心的科研工作。

报告会上,科比以第九次ACI经济金融年会为主线,阐述了ACI国际机场协会总理事长Angela Gittens对2016年机场情况的总结及对未来五年的展望。

通过对具体数据的分析,科比阐明了自己对各个区域旅客运输及货运运输增长情况的观点,对全球机场收益分布图、机场航空收益来源、机场规模与投资回报关系、航空公司与机场投资等四个问题进行解析。在此基础上,通过对比2016年各区域机场运送旅客情况,以及各区域私营机场分布情况,科比分析了全球航空业对经济的影响力。

据了解,作为中心首席科学家,这是科比第四次来校指导。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近年来设立了航空交通枢纽创新平台、航空产业发展创新平台、航空大数据创新平台、航空都市建设创新平台,通过不同平台加强交流与学习。

上一条:临空经济问题与建模 下一条:省民航办吴振坤处长“区域发展与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主题报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