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航空经济大讲堂:开放发展,河南更出彩!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5日 00:00  点击:[]

4月13日下午,郑州轻工业学院工会副主席河南省政协委员金水区政协常委民盟河南省省委委员河南省知名学者和国内智库专家彭诗金教授应邀举行了一场题为“开放发展,河南更出彩!”为主题的学术报告。经贸学院院长杨波、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张志宏教授及50多名我校师生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张志宏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彭教授结合自贸区、航空港、米字型高铁、郑欧班列、“一带一路”等实施及多项战略展开河南经济开放发展的精彩叙述。从各个方面讲述了河南省发展不快的原因、目前的经济发展态势和开放发展将会给河南省经济带来的好处并与参加报告会的师生进行了热情交流互动。

报告会结束后,张志宏教授还主持了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聘请彭诗金教授的仪式,并为彭教授颁发了聘书。

彭教授的学术报告及指导交流,使我校师生获益匪浅。大家对彭教授的娴熟的演讲,精深的知识所折服。同时,报告对我校相关专业和团队发展,从学理上和实践层面具有重要启示意义。



上一条:西安交大杨秀云教授做“我国航班延误的影响因素及其影响程度”航空经济大讲堂报告 下一条:物流及供应链发展趋势探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