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我校与郑州蓝色经典航空文化公司进行战略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3日 00:00  点击:[]

2016年10月11日,张锐副校长在综合楼535会议室接见了郑州蓝色经典航空文化公司的母公司珠海蓝色经典副总经理张永新、行政总监李源芳等一行5人,并就2016年到2010年期间,我校与郑州蓝色经典航空文化有限公司关于“郑州航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事宜进行了洽谈。

 

会议由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志宏主持,招就处、科研处、郑州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处、团委、学生处、后勤集团等有关部门和艺术设计学院、体育教学部、民航学院、外语学院、物流学院等教学单位参与了本次会议。会上张志宏主任介绍了协议的背景和内容,针对后勤集团总经理李胜伟提出的建议逐一进行了说明,然后招就处陶文信处长、科研处李春光副处长、产业研究院曾凡光副院长、研究生处马彦波副处长等有关领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张锐副校长做了精彩的总结,希望以郑州航展为契机,加强与蓝色经典公司的合作,增强航空特色,培育青年航空人才,展示郑航形象,助推河南特色的航展事业发展。(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杨震文)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董事会高级顾问、世界机场城市大会联合创始人Alexander Kirby到我校指导航空经济工作 下一条:Alex kirby莅临航空经济大讲堂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