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航空经济前沿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9日 00:00  点击:[]

629日上午,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邀请中心首席科学家、郑州航空大都市研究院院长卡萨达教授出席在我校东校区图书馆第四报告厅举办的“航空经济前沿学术研讨会”,应邀出席的嘉宾还有河南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孔繁士,河南省民航办规划处处长裴中华、市场处处长王文光,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人社局处长李仁慧,郑州航空大都市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天尧以及河南省教育厅科技处刘在坤。我校校党委书记梁晓夏、校长李勇、副校长张锐、副校长杨培热情接见了各位与会领导及专家。

梁晓夏书记对卡萨达先生和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卡萨达长期以来对港区的贡献、对郑航的关心与支持以及对协同创新中心的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嘉宾继续对我校的发展给予指导和帮助。

李勇校长对卡萨达教授以及各位领导、专家对我校协同创新工作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促成与卡萨达教授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带领我校创新团队开展研究,从而更好地助推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

会议由副校长张锐主持。会上,校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张志宏首先对以郑航为牵头单位的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建设成果进行了汇报;郝爱民博士后、金真教授、闫俊周博士,分别对面向郑州航空经济综合实验区专项工程的重点项目研究设想作了介绍;最后,与会领导、专家就航空经济前沿及航空港区建设实践与卡萨达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孔繁士处长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高水平国际合作交流、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此次研讨会取得了丰硕成果。一方面检阅了我校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成果,为协同创新中心期末验收奠定了良好基础;另一方面通过六个专项工程展示了省协同创新中心未来的开拓能力。各位领导、专家交流了航空经济前沿动态,对促进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王璇、任艳欣)

上一条:加拿大UBC大学张安民教授莅临航空经济大讲堂 下一条:蔡临宁教授成功做客“航空经济大讲堂”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