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航空经济大讲堂企业项目化管理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3日 00:00  点击:[]

520--22日,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与北京大学EMBA河南教学中心,联合成功举办航空经济大讲堂企业项目化管理专题讲座。北京大学EMBA河南、安徽两省学员及我校部分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20日的第一阶段活动为参观考察,全体成员深入富士康、雏鹰集团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电子口岸和肉类口岸等单位进行了考察。大河企业家沙龙对本次参观活动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bbs.dahe.cn/thread-1001857948-1-1.html)。

21-22日的第二阶段活动是聆听讲座:企业项目化管理,主讲人为天津市道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南开大学商学院老师、管理学博士后韩连胜。韩老师连续10多年为中核集团、中铁集团、中车集团、中国烟草集团、大唐电力集团、唐山高速动车公司、泰达投资集团、天士力集团等上百家企业、上万人进行了企业管理内部培训和公开课培训。韩老师针对项目管理提出的“看碑(里程碑)、把门(质量门)、踩点(成本点)”六字真言道出了大型项目成功的精髓。

本次航空经济大讲堂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企业运营与项目管理知识,拓展了社会活动空间,加深了河南、安徽两省企业家对我校及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了解,并为进一步加强协同创新、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杨震、任艳欣

上一条:蔡临宁教授成功做客“航空经济大讲堂” 下一条:“空港与自贸区”航空经济大讲堂高端讲座第一讲成功举办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