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专家入选中国航空学会第一批航空科普专家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19:09 协同中心 点击:[]

2023年2月16日,上海市航空学会第七届科普教育工作委员会科普工作会议在上海举行。我中心研究员乔善勋入选中国航空学会第一批航空科普专家,并在会上做了题为“航空科普是航空大国向航空强国迈进的必由之路”的主题发言。

航空航天产业是我省具有一定基础、发展势头好、能够快速做大规模的高成长性产业。航空科普教育是航空文化传播的基础,是航空产业及航空文化生态圈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航空事业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通过向公众宣传航空背后的科学知识,人们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和欣赏这个行业,反过来又会增加公众对该行业的支持,包括资金和资源。此外,航空科普还能激励青少年从事航空事业,从而为该行业提供源源不断的专业人才。

多年来中心一直坚持通过举办“航空经济大讲堂”等学术交流活动进行航空科普,未来中心也将举办更多的线上和线下航空科普活动,更好地普及关于航空经济、航空产业及航空技术发展的知识,充分发挥我校的航空特色和优势,共同助力河南省航空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上一条:我校与省发改委及河南航投开展航空经济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空中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峰会组委会来校交流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