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我校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00:00  点击:[]

丹桂飘香,9月2日上午,我校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简称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正式签订《协同创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按照“需求导向、创新引领、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航空港实验区建设的重大问题和关键技术,组建航空经济与技术协同创新联盟。我校将根据航空港实验区关于航空港实验区发展战略部署和区域发展特点,依托学科、技术和人才资源优势,与航空港实验区开展创新中心培育、科技成果转化、联合科技攻关、高层次人才引进、急需人才培养等合作。

 

协议还规定,航空港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和郑州航院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郑州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作为双方开展合作的组织单位,具体负责合作事宜,组织开展合作的日常工作,并积极推进建设合作联席会议制度。

 

这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校与航空港实验区合作步入规范化发展阶段,将极大推进我校与地方政府的合作模式创新,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建设航空特色骨干大学。

 

  

上一条:数字经济研究团队调研企业数字化转型 下一条:“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第二届理事会暨航空产业高峰论坛”在郑州航空管理学院召开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