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郑州航院参加河南省电商创新战略联盟第二次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00:00  点击:[]

11月13日,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在中国(鹤壁)农业硅谷产业园新农邦商学院召开联盟第二次筹备会。全省20多家联盟企业参加会议筹备。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志宏、工商管理学院常广庶副院长、中国(郑州)跨境电商研究院副秘书长常金玲教授作为我校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议程由郑州轻工业学院的经管学院仝新顺副院长主持,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张苏丰报告前期筹备情况。参会代表传递出积极开展联盟互动,加快建立以产学研相结合的电子商务产业技术创新体系,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优化升级,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有效途径。我校代表就联盟章程、发展规划、校企合作等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与会代表参观了中国鹤壁农业科技互动体验中心并体验虚拟与现实技术。(中国(郑州)跨境电商研究院副秘书长、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员常金玲文、图)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协同创新中心深入青岛科技大学调研 下一条:协同创新中心赴深圳大学调研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