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喜讯:我中心四项成果获省委统战部表彰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 10:29 协同中心 点击:[]

近日,从省委统战部传来喜讯,我中心有4项研究成果分别获省委统战部表彰。

中心研究员郝爱民等人完成的《河南加快发展临港经济研究》、常广庶等人完成的《新发展格局下河南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研究》分别荣获2023年河南省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课题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

常广庶等人完成的《河南省加快培育航空运动产业发展研究》、张志宏等人完成的《面向2035年河南省通航强省发展建议》分别荣获河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2023年度建言献策优秀成果二等奖和三等奖。

今后,中心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积极组织申报相关领域课题和奖项,形成更多创新性和价值性较高的研究成果,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积极建言献策。

下一条:冉净斐教授论文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