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冉净斐教授论文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15:05 协同中心 点击:[]

中心研究员、郑州轻工业大学教授冉净斐博士在《中州学刊》(2023年第4期)上发表的文章《枢纽经济助推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的理论逻辑、现实难题和实现路径》,被《新华文摘》(2023年第16期)全文转载。

该文首先分析了枢纽经济对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的理论逻辑,然后指出了枢纽经济推动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的现实难题,并借鉴世界发达国家枢纽经济推动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的经验,如纽约模式、伦敦模式、东京模式、汉堡模式等,进而指出了枢纽经济推动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的合理路径,以期使枢纽经济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启动器和带头兵,促使我国统一大市场不断发展、更加繁荣。

上一条:喜讯:我中心四项成果获省委统战部表彰 下一条:中心获批5项河南省高等学校智库研究项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