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国客机首次国际亮相,中心专家接受中央电视台专访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4日 15:02 协同中心 点击:[]

近日,中国客机C919在亚洲最大的新加坡航展上首次国际亮相,中央电视台记者专访我中心乔善勋研究员,对该事件进行了解读。

乔善勋表示:相信C919在新加坡航展的亮相,标志着飞机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它展示了C919商业运营的成果,也为国际客户提供了了解更多的机会事实上,全球约90%的顶级航空制造商都参加了新加坡航展,专业观众超过5万名。

目前,C919的累计订单已经超过了1200架,产能将是C919面临的一项重大挑战,未来3~5年里,中国商飞将投资数百亿元人民币扩大C919的产能。同时,有分析师预测今年商飞预计交付7~10架C919。

中央电视台新闻链接:

https://news.cgtn.com/news/2024-02-21/VHJhbnNjcmlwdDc3NDM4/index.html

上一条: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合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中心专家应邀参加全省统一战线 “聚力航空港·同心作贡献”活动动员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