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专家应邀参加全省统一战线 “聚力航空港·同心作贡献”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4日 14:59 协同中心 点击:[]

2月20日,全省统一战线“聚力航空港·同心作贡献”活动动员会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雷明出席并讲话。党外人士苏晓红、孙运锋、霍金花、张震宇出席活动。中心主任常广庶作为留学人员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并作了题为“弘扬留学报国光荣传统,助力航空港区高质量发展”的交流发言。

在会上,常广庶从“发挥优势作用,在港区高质量发展中扛起使命担当”“发展低空经济,开辟产业新赛道”“搭建平台载体,打造海归人才强磁场”等三个方面,提出要发挥留学归国人员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以自己的“同学圈”“同事圈”“亲朋圈”扩大港区的“朋友圈”,让港区链接世界,为航空港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海归之力、汇聚海归之智、贡献海归之能。

会上,省委统战部还代表省直统战系统与航空港区管委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上一条:中国客机首次国际亮相,中心专家接受中央电视台专访 下一条:河南手机报记者采访我中心“90后”青年学者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