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副校长刘兆瑜应邀参加郑州航博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16:00 杨震 点击:[]

2023年10月13日,“2023郑州(国际)航空博览会暨通航产业发展论坛”(简称“航博会”)在郑州市上街区开幕。我校副校长刘兆瑜教授应邀参加了论坛,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常广庶以及我校民航学院教师、郑州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管委会首席专家张永旺博士陪同参加。

在会上,我校航空发动机学院名誉院长刘大响院士做了题为《发展低空经济创享美好未来——对低空经济、通用航空和应急救援的再思考》的主旨演讲。随后,南方科技大学航空航天技术创新中心主任王凭慧、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金双根、中国航空学会通用航空首席专家石靖敏也分别做了主旨报告。

本届论坛作为通航领域高水平交流合作平台,聚集了通用航空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科技等要素资源,提升了河南通航产业互动对接、创新发展的能力,进一步推动了郑州国家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顶端新闻记者采访我中心专家 下一条:校领导受邀参加第五届“空中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峰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