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进行《跨境电商产品选择》课程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16:23 协同中心 点击:[]

2021年11月6日,在我校07教学楼A座201教室,由中心研究员,商学院教师吴丽娟做了《跨境电商产品选择》的课程培训。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工商管理专业、人力资源专业和经济学院、民航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培训。

吴老师着重讲了跨境电商产品的选择原则与策略。在选择产品时要遵循海量的数据分析去选品,评估自身管控供应链的能力,多观察其他做得好的竞争对手,不要受个人喜好影响等四个原则去选择产品。强调对跨境电商选品的策略要求是优质的商品,优势的价格,符合跨境销售特性,满足目标海外市场需求,突出自己的特色竞争优势。最后她还介绍了我国跨境电商热门的产品类别,如3C电子,假发,电子烟,汽车配件,家居,饰品,健康美容产品等。跨境电商素来有七分选品,三分运营之说,需要通过系统的数据分析,全面对产品进行评估,谨慎选择。

培训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跨境商品的选择对于跨境电商来说至关重要,正确的选品能满足和引导客户需求,同时也可以实现个人价值和企业价值。

上一条:吴成霞博士开展《我国跨境电商法律法规及政策》课程培训 下一条:适航技术研究中心筹备成立 拉起创新序幕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