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对我校学生进行《跨境电商平台的选择》课程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6:17 协同中心 点击:[]

2021年10月24日,中心研究员、商学院副教授李俊伟在01教学楼B座104教室为同学们做了《跨境电商平台的选择》的课程培训。商学院、经济学院、信息管理学院、材料学院、外国语学院的部分学生参加了培训。

李老师首先给同学们讲述了跨境电商选择平台考虑的基本要素。一是平台的市场发展趋势,跨境电商要考虑平台所涉及的国家的广泛度和未来重点要发展的地区和国家。二是平台的规则和扶持力度,平台的运营规则是否简单,平台对于卖家的扶持力度是否够大。三是物流系统的完善度,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物流体系是否完善。四是平台的费用支出和押金额度,选择同水平下使用费低的平台。接着李老师又给同学们讲了亚马逊、速卖通、eBay、Wish、Shopee五大主流平台的特点和应用情况。

通过培训,学生们了解了影响跨境电商平台选择的因素,增进了对跨境电商主流平台的认识,培训获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适航技术研究中心筹备成立 拉起创新序幕 下一条:王世磊博士对我校学生进行《跨境电商供应链管理》课程培训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