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航空港实验区‘十四五’会展产业发展研究”项目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5:53  点击:[]

航空港实验区‘十四五’会展产业发展研究”项目通过评审

3月30日下午,由经济学院刘春玲副教授主持的“航空港实验区‘十四五’会展产业发展研究”项目评审会在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投资促进局召开。航空港实验区投资促进局禹定国副局长、安蔚蔚处长及经济发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科技人才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刘春玲副教授代表项目组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包括:会展产业临空化趋势、航空港实验区会展产业发展的现状、机遇与挑战、战略目标、总体思路、基本原则、路径选择、对策建议。刘春玲副教授提出:“十四五”期间,航空港实验区应将会展产业作为新一轮战略产业和新经济增长点,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创建临空会展产业发展新模式。

来自政府部门、高校和企业的评审专家对该项目的研究报告给予了肯定,认为研究报告依据充分、数据详实、内容全面、方法科学、路线可行,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评审专家一致同意项目通过评审。

禹定国副局长对项目评审进行了总结,认为项目组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对航空港实验区会展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研究,项目研究报告对“十四五”期间航空港实验区会展产业发展具有指导意义。(经济学院 刘春玲)

上一条:《跨境电商的客户服务》课程培训成功举办 下一条:中心开展《跨境电商进出口业务模式及操作流程》培训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