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举办的河南省特种设备安全检测研究院2019年第二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09:56  点击:[]

中心举办的河南省特种设备安全检测研究院2019年

第二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完成

12月13日,中心举办的河南省特种设备安全检测研究院2019年第二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雁鸣湖昆仑雅居度假酒店顺利召开。中心金真副主任、王永刚教授等人,应邀为河南省特种设备安全检测研究院(简称特检院)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作报告。金真教授和王永刚教授采用对话形式,从大通道:四路协同——河南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大开放:超级城市、国家中心城市、营商环境,大枢纽:内陆枢纽——枢纽经济聚集区,五区联动,大发展:制造业、物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为大家全面分析了明日河南与中原区域发展现状。中原区域发展离不开河南经济的发展,河南经济的发展也需要中原区域的支撑。只要我们河南人民在这块中原大地上紧紧抓住中原区域建设这一发展机遇,加快中原崛起的战略步伐,我们一定能在不久的将来建设出一个和谐、繁荣、富强的新河南。杨震博士从科研创新团队概说、为什么要建立科研创新团队、科研创新团队类别、形态与问题、创新团队建立管理和激励,特检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思考五个方面讲解了创新协作性团队建设管理,让大家学习到团队不是简单的1+1=2,而是1+1>2。团队不仅需要营造与构建,更需要管理。各成员之间要相互信任、尊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协同能力,要注重学习与不断探索。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我校和中心的影响力,为进一步加深与河南省特检院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英国皇家航空航天研究院院士安卓·瑞教授来访我校 下一条:中心专家参加民航科教产业园区推介对接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