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英国皇家航空航天研究院院士安卓·瑞教授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09:59  点击:[]

12月9日,英国皇家航空航天研究院院士安卓·瑞教授来访我校,院长李勇亲切会见了安卓·瑞,副院长赵健、李广慧陪同会见。

会见中,李勇回顾了今年11月份同安卓·瑞在英国的会见,并对安卓·瑞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安卓·瑞表示,非常高兴来访我校,非常支持双方开展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他对于多年来两校间的合作感到高兴,并希望继续进一步加深合作。

双方针对研究生的交流交换、联合申请国际联合实验室、共建无人机研究院、长期聘请安卓·瑞来校开展研究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洽谈。安卓·瑞接受校方邀请,将定期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随后,安卓·瑞应邀为航空工程学院、民航学院师生做关于他最新研究成果——“凤凰号无人飞行器”学术报告,就无人飞行器的性能、飞行器的应用范围及其对人类的帮助、研制过程中的细节、航空工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大学生应该具备的素养、教授本人的座右铭等问题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

航空工程学院、民航学院、外国语学院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该活动。

上一条:中心金真教授在“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2019峰会”上做大会主题报告 下一条:中心举办的河南省特种设备安全检测研究院2019年第二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完成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