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组织召开民航高质量发展指标课题研究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5:38  点击:[]

中心组织召开民航高质量发展指标课题研究汇报会

12月6日上午9点,中心组织中国民航高质量发展课题组在综合楼219召开了汇报会。科研处处长程少华从学校研究水平和团队建设角度做了指导讲话。程处长说,五个项目是我校签署省局共建后第一次与民航局的合作,各位负责人一定要按照民航局要求,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向局方展示我们学校的研究水平和能力。其次,借助课题研究组建研究团队,定期讨论,为民航其他课题、国家基金项目申报、高峰高原学科建设做好铺垫。讨论中,程处长还从指标权重、模型建构、标准制定方面进行了指导。

然后,陈晓燕、徐天祥、马凌远等五位课题组负责人逐一汇报了自己的研究进度和计划。金真副处长对汇报进行总结时强调,一是要熟悉行业规范,比如民航与航空工业的关系问题,会后为大家提供相关资料。二是选择试点单位,依据指标收集数据,并进行对比分析。三是检视民航高质量发展相关指标的效度,最后才能提出优化措施。

                                                                             (中心办公室杨震文/姚海燕图)


上一条:中心专家参加民航科教产业园区推介对接活动 下一条:中心专家参加“2019海峡两岸暨港澳物流协同创新论坛”并作主旨报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