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专家参加第五届电子商务与物流协同创新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0:34  点击:[]

中心专家参加第五届电子商务与物流协同创新发展研讨会

10月19日,中心专家金真教授参加了在郑州大学主校区召开的第五届电子商务与物流协同创新发展国际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是由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人民政府指导,郑州大学、河南省高等学校电子商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本次研讨会以“新时代、新电商、新物流、数字经济与数学贸易”为主题,中国贸易促会研究部主任、经济学博士赵萍,河南省商务厅物流处处长赵俊杰,河南省物流学会会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执行会长毕国海等受特邀出席本次研讨会。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的180多位物流及电子商务领域的专家学者、河南高校各学院和电商物流界的院长、系主任、电商物流行业的知名企业家等参加了本次大会,此外出席大会的还有校内100多位本、硕、博学生及留学生代表。




上一条:中心承办“创新中国 ·2019中国国际航空产业技术高峰论坛” 下一条:我校经济学院院长、中心教授郝爱民教授喜获航空港实验区项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