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2018-2019第一学期“航空之家”创新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1:25  点击:[]

2018-2019第一学期“航空之家”创新活动启动仪式

2018年9月10号晚上7:30,在综合楼219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18-2019第一届“航空之家”创新活动启动仪式。协同创新中心张志宏主任主持了会议,协同创新中心姚海燕老师、“航空之家”负责人以及人力资源研究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航空之家”负责人杭闪闪对“航空之家”进行了介绍,目前发展到了瓶颈期,遇到了很多困惑。张主任总结了“航空之家”前期发展,根据“航空之家“和人力资源研究小组的特点,依托协同创新中心各项航空资源,激活协同创新中心团队,为人力资源研究小组和”航空之家“进行了规划,为他们未来一年发展进行大致分析,并确定了未来一个月的工作核心,即:高效迅速地激活各项师资力量,切实落实师生互动交流工作。

张主任结合学校双创空间,根据人力资源研究小组和“航空之家”现有的条件,协同创新中心成立天翔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天智国际航空人才研究院和天鹰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这样可以形成协同创新中心和学校双创相互呼应,具体布局如下:

给校双创管理中心的建议:B307(东门):天翔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天智国际航空人才研究院;B307(西门):约翰.卡萨达中国工作室,国际航空经济评论编辑部,航空经济智库要报编辑部;B312:天鹰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航空之家创新工作室,卡萨达研讨交流室。

最后张主任表示:利用航空之家平台,对接校内外资源,让人力资源研究小组和航空之家快速发展,在航空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突破。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姚海燕图、文)

上一条:九三学社河南省经济委员会2018年提案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郑州航院“国家自然基金联合项目”启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