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传达2018郑州航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6:17  点击:[]


6月14日上午,协同创新中心召开部门全体会议,主题为传达学校审核评估动员会精神,安排本单位迎评建设工作。

张志宏主任带领大家仔细研读了《审核评估工作指南》,传达了教育部评估专家进校具体时间、考核评估专家重点考察内容、学校迎评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学校迎评工作并按月份进行任务分解等。张主任结合本部门情况提出部门迎接评估的工作方案,让大家做好专家走访本部门的准备。

张主任认为,在学校迎评工作中,我们协同创新中心应该对照学校审核评估自评工作安排,及时完成本部门迎评工作,细化工作内容,学习评估知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知识手册》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努力做到“职能部门围着院部转,职员围着师生转”,以良好的工作作风迎接审核评估。

大家表示,中心作为省级航空经济智库,一定要主动作为,为“航空为本,管工结合”的办学特色筑好“航空之基”。通过省内外16个理事单位组成的“创新综合体”,为“协同育人、协同办学、协同创新”的三个协同服务好,助推牵头高校的快速发展。(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姚海燕文)


 

上一条:九三学社河南省委赴郑州航院调研航空经济智库工作并听取九三省委经济委员会“一组织一课题”工作汇报 下一条: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互联网大数据分析中心一行莅临中心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