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副校长李广慧参加中心举行二期建设规划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7日 09:01  点击:[]

副校长李广慧参加中心举行二期建设规划论证会

3月16日下午,围绕中心二期规划文本,副校长李广慧对首席科学家、创新团队等内容进行深入指导。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刘永、人事处副处长陈建辉、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曾凡光、物流学院副书记王永刚、经贸学院副院长郝爱民及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论证会。

会议由张志宏主任主持,他首先介绍了二期规划的进展情况,并提出建设指标、任务经费等问题。然后副院长李广慧从四个方面进行指导。(一)用好两个字:协同。针对新时代对航空经济发展态势及教育厅等的要求,加大内外协同、与政府和企业的协同力度,加强团队建设,扩展规模和研究领域,每一个方向找到一名科学家或带头人。(二)加强校内团队与科学家的联系。在学术研究方向、团队组建、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与人事处、学科办等协助,每个方向选取一名联络人,加强与首席科学家的联系,动态掌控目标任务的落实情况。(三)主动与国内相关高精尖团队的合作。前天北京理工大学机器人研究所专家到访我校时,提供了很好的研究经验与合作开端,中心一定要发挥首席科学家作用,通过机制体制创新,突破学校的财务等管理体制限制,提升工作效率。(四)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中心工作既要面向国内外航空经济发展的需要,也要突出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大局,不要面面聚到,要聚焦航空技术与经济等特色学科建设,与政产学研深度协作,保质保量地完成教育厅和学校交办的工作任务。

最后,大家重点对团队方向及人才引进、薪酬待遇、工作机制等问题进行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重点,为中心又快又好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中心专家出席2018第三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 下一条:中心组织参加河南省航空业协会无人机等项目推进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