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组织参加河南省航空业协会无人机等项目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08:57  点击:[]

中心组织参加河南省航空业协会无人机等项目推进会议

3月15日下午,无人机课题组负责人霍方、通用航空产业课题成员薛荷香和中心项目管理部杨震老师一起到河南省航空业协会参加课题推进会。

会议由航协秘书处封鑫主持,河南省民航办张勇等参加了论证。首先,封鑫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航协近期开展的工作,然后,张勇传达了民航办产业处领导的要求以及两个课题报告存在的问题,提出增加实证调研数据等内容。针对承办无人机飞行比赛等事项,大家进行了讨论。最后,张勇建议通用航空产业课题可以重点分析安阳和郑州两个基地,结合国内外发展态势,最终提出指导我省通用航空、无人机产业发展的政策建议。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杨震图文


上一条:副校长李广慧参加中心举行二期建设规划论证会 下一条:李勇院长接待河南省物流学会会长毕国海一行来访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