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办公室赴河南省航协和省民航办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08:55  点击:[]

中心办公室赴河南省航协和省民航办调研

2018年1月19日上午,根据事先沟通,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一行4人分别对河南省航空业协会、河南省民航发展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进行了调研,受到了两个单位领导的热烈欢迎。

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志宏、副主任金真、刘洪波和李小鹤两位非全职学术骨干等4人首先到河南省航空业协会,与省航协汤文军副秘书长就《河南民航资讯》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具体的沟通,落实了相关的任务分工和人员配备。同时,请省航协作为中心的核心协同单位尽快完善骨干团队,对中心的二期建设提供支持。

然后,中心一行赴河南省民航发展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与省民航办的裴中华处长和吴振坤处长进行了交流。张志宏主任对中心编制的《航空经济智库要报》和《二期规划》进行了汇报,希望两位处长尽快就《2018年智库要报的选题》和《二期规划的关键任务》专程赴中心与专家进行沟通。吴振坤处长结合自身对空中丝路和航空运输的研究与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金真副主任也对中心和清华启迪合作的初步设想和吴处长进行了汇报,通过围绕未来航空经济热点和关键任务举措的探讨,大家都获益匪浅。通过交流,大家对中心智库建设的方向、路径也更加明晰。

河南省民航发展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是中心的重要理事单位,河南省航空业协会是中心二期建设的核心协同单位。通过对他们的拜访,大家对未来合作研究任务,对如何落实二期规划,对提升智库要报的选题、编辑和报送等多方面达成了共识,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未来的建设目标。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刘洪波副研究员文、图,张志宏审核)

上一条:中心专家到河南启迪、北理智能机器人与系统工程应用研究中心参观考察 下一条:中心主任张锐副校长会见河南启迪一行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