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主任张锐副校长会见河南启迪一行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10:21  点击:[]

中心主任张锐副校长会见河南启迪一行

1月15日下午,河南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车中锐、北京理工华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潘浩儒总工一行到访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与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副校长张锐、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志宏教授、郑州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席俊杰教授会见交流。

车中锐副总全面介绍了启迪之星在河南的布局和未来的总体发展战略,潘浩儒总工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人工智能系列产品开发与应用的情况,双方交流了启迪之星与郑航前期合作经验及未来合作构想,中心主任张锐副校长表示郑航将加速推进双方的深层战略合作。

会后,车总和潘总到协同创新中心进行了考察交流,张志宏主任与金真副主任与来宾充分交流了航空港实验区“空中丝绸之路”建设与清华启迪“双园双基金”的全球布局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促河南科技创新发展方面达成了共识。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张志宏文,杨震图)

上一条:中心办公室赴河南省航协和省民航办调研 下一条:我校与阿里巴巴共建的“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基地”挂牌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