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知识产权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2:58  点击:[]

20171123日上午,在郑州航院龙子湖校区图书馆第四报告厅由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张志宏主任主持召开了该座谈会议。到会成员有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社会服务工作副组长、濮阳工作站站长赵强;郑州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席俊杰以及副院长曾凡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李春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刘永及信息科学院教研室主任、博士、副教授李伟超;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张志宏主任、办公室副主任金真。

会上张主任先向赵强组长介绍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产业研究院、信息科学学院及其他院系并观看了中心宣传片。刘永院长详细介绍了其所在院系以及其取得硕士点的艰辛历程,并对加强知识产权意识等方面提出建议。李伟超主任对我校的知识产权情况做了概述,并表达了我校想成立知识产权研究机构的意愿。赵强组长就知识产权两大职能专利审查工作,社会服务表达其见解,并向大家阐明河南中心为什么更愿意与政府和高校合作的原因,还表示愿意合作建立知识产权培训基地,这样一来提供了硕士实习的机会也大大的推广了知识产权意识的建立。

此次会议加强了对知识产权的的重视,对知识产权管理能力的建设,并大力提高了对知识产权工作的宏观管理以及专利审查的水平。

上一条:河南省机场集团和实验区管委会领导莅临中心指导工作 下一条:2017首届航空电子和通航产业发展“龙子湖”论坛在我校召开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