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我校与阿里巴巴共建的“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11:43  点击:[]

2018111日下午三点,受石林总经理委托,九博人才网于讯副总一行莅临中心,将阿里巴巴、郑州航院、九博人才网联合的“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基地”牌子送到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这块牌子来自不易。201711月郑航与阿里巴巴、九博人才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张主任系统介绍了郑航跨境人才培育基地开展情况,中心将和工商管理学院、经贸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共同推进“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基地”的建设。

于总也总体介绍了九博跨境电商的情况,九博是阿里巴巴百城千校、百万英才项目中西部地区人才服务商,是中西部地区最大的人才培训、企业招聘、猎头服务和RPO业务外包等一站式服务平台。九博人才网以服务中原崛起 铸造企业品牌为使命,以为有梦想的人开辟道路为己任!

本基地将为更多有梦想的青年和社会有志人士提供一个能施展手脚的平台。培养的都是毫无经验的社会人士,手把手教学,从最基础开始。九博跨境电商人才基地进一步拓展了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思路,为电子商务专业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改革和实践提供了新的平台,推动了专业的良性发展,也极大地提升了广大有志青年的创业能力和创业空间。发挥九博大数据优势,加强人力资源大数据电子商务人才培养。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姚海燕文、金真图,张志宏审核)



上一条:中心主任张锐副校长会见河南启迪一行 下一条:启迪之星总经理郭尚敬做客《航空经济大讲堂》并交流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