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蓝色经典张永新副总莅临中心商谈 2018郑州航展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09:36 姚海燕 点击:[]

2018年1月8日上午,蓝色经典张永新副总一行3人莅临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商谈2018年航展合作事宜。中心主任张锐副校长接见张总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最后张锐副校长又对郑航如何做好2018年郑州航展的整个服务做了全面部署和要求。

本次会议在综合楼219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河南省航空学会王永记主任、郑航科研处李广慧处长、外国语学院郭银玲院长、外国语学院耿三琳副书记、宣传部葛畅副部长、团委王茜副书记、协同创新中心张志宏主任、金真副主任、杨震博士。

蓝色经典张总对郑航在2017年郑州航展上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谈到2018年航展融入了很多新的元素,晚霞秀、高层次国际交流等。航展期间全球飞行之家要在郑州开年会,有30多个专家的100多名专家参加,需要用到一些同声翻译;这些外国专家如何借一带一路专题和中心主办的“创新中国·2018中国国际航空产业技术高峰论坛”有机结合等。同时关于2018年郑州航展合作事宜提出四个方面的需求;一是郑航继续做航展惟一高校战略合作单位,二是需要航院提供高端志愿者和普通志愿者,三是需要协同创新中心举办“一带一路航空国际论坛”,四是邀请郑航作为牵头高校组展航空教育板块及做好航空教育创新论坛。

针对张总提的这些需求,张院长代表郑航表示大力支持,并提出总体规划思路,统一协调,明确分工,专项工作专人对接,每个团队中的每项工作都要落实到人,责任到人;协同创新中心作为总体牵头部门,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科研处分别对应一个模板,为双方达成合作意向提供了保障。

同时张院长还提到尽快建立关于2018年郑州航展工作模块的网站,主要更新航展工作的信息,启动航展前期工作,把工作做好做实。

经过双方的协商,双方对志愿者、宣传、论坛、教育板块达成以下意向:志愿者分为两个方面,航展需要高端志愿者和普通志愿者,由外语学院和团委共同支撑;宣传文字材料由宣传部负责;一带一路航空国际论坛由协同创新中心承办;教育板块展览及交流方面由科研处负责。

此次会议只是双方就2018年郑州航展达成合作意向的前奏,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思路,也为下一次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姚海燕文、杨震图,张志宏审核)


上一条:启迪之星总经理郭尚敬做客《航空经济大讲堂》并交流 下一条:中心到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进行交流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