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专家参加民航科教产业园区推介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0:07  点击:[]

12月11日,由民航局人事科教司联合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廊坊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民航科教产业园区推介对接活动在河北廊坊举行。本次活动有廊坊市委市政府、民航局发展计划司、财务司、人事科教司领导,民航科教创新攻关联盟成员单位、民航企事业单位、协会等46家单位的领导、150余位代表参加,协同创新中心金真教授、大数据研究院院长王军教授代表民航科教创新攻关联盟成员单位郑州航院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各方代表观看了廊坊临空经济区发展视频短片;廊坊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介绍了临空经济区规划及产业布局情况;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代表作了发言;民航局人事科教司与廊坊临空管委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河北省政府于文学副秘书长、民航局殷时军总工程师分别围绕民航科教产业园区建设与发展发表讲话。

共同打造民航科教产业园区,是民航局和河北省立足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充分考虑双方战略契合要求,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双方将围绕民航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和人才培养,充分发挥民航局的行业优势和地方政府的政策资源优势,建立行业与地方政府新型战略合作关系,积极探索并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在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的科技创新区内建设民航科教产业园区,促进民航领域产学研用高效融合,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引擎,为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支撑。

上一条:中心金真教授在“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2019峰会”上做大会主题报告 下一条:中心办公室赴河南省航空业协会调研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