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专家到河南启迪、北理智能机器人与系统工程应用研究中心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5:36  点击:[]

中心专家到河南启迪、北理智能机器人与系统工程应用研究中心参观考察

1月18日下午,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志宏教授、副主任金真教授与中心研究员郑航信息科学学院刘永教授、中心副研究员经贸学院马凌远副教授等4人专程到河南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北京理工华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河南启迪副总车中锐、北京理工华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工潘浩儒全方位介绍了启迪之星(河南·大创园)孵化器暨中国中原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的在孵企业,并就双方的合作架构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在车中锐副总经理和潘浩儒总工的陪同下,中心专家参观了郑州航院创客驿站、数丁信息、启迪清芸能源大数据研究中心(中原基地)、健信大数据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实验室、科技金融中心、国信启迪基金有限公司、天基人才网、亚都环保科技展示中心、智能机器人与系统工程应用研究中心(筹)、启迪之星-理工华汇机器人与大数据应用开放实验室、学堂在线,清华河南校友活动中心。双方并就清华、北理、郑航合作内容进行充分沟通,张志宏主任表示中心将加快推进郑航与清华及北理的战略合作。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张志宏文,马凌远图)

上一条:中心专家深入航空港实验区物流企业进行调研 下一条:中心办公室赴河南省航协和省民航办调研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