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张锐副校长接见蓝色经典总经理蒋琼辉一行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3日 00:00  点击:[]

9月23日下午,蓝色经典航空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琼辉、副总冉静菲、综合行政部部长李源芳、会展部副部长黄伟廷一行四人到访,就2017年的郑州航展合作事宜与郑航进行了洽谈。副校长张锐接见了来访嘉宾,张锐副校长认为,蓝色经典航空文化有限公司和郑航在2015年的郑州航展上有过成功的合作,郑航有能力也有信心来保障今后四年郑州航展的顺利举行。总经理蒋琼辉肯定了郑航作为去年郑州航展惟一高校战略合作伙伴所展示的能力,并对2017-2020年四年的长期战略合作充满信心。

座谈会由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志宏主持,郑州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席俊杰、副院长曾凡光,研究生处副处长马彦波、团委副书记王俊哲、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金真等参与了本次洽谈。

总经理蒋琼辉首先介绍了郑州航展的重大变革,从2017年开始,每年进行一次航展,时间放在4月19日到5月3日,打造国内知名郑州航展品牌。冉静菲副总就2017年航展的前期筹备进行了介绍。大家愉快地回忆了去年郑州航展上的奋斗画面,对今后4年的战略合作提出了建议。大家肯定了郑州航展对于提升学生能力、提供学生实习及就业岗位的重要意义,可以利用学校的师资力量及各种有利条件来保证合作的顺利进行。双方就合作如何推进战略合作达成一些意向意见,对成功打造郑州航展特色品牌充满。

上一条:我校参加中国•阿拉善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下一条:翊训航空科技公司经理陈晓军一行来访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