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参加河南财大知识产权产业发展研究院和审协河南中心社会服务工作站揭牌暨首期专利导航双创人才实验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 00:00  点击:[]

1月9日上午,河南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志宏和中心特邀研究员、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刘永应邀参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联合共建的知识产权产业发展研究院及审协中心社会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暨首期专利导航双创人才实验班的开班仪式。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志会,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怀章,省教育厅科技处正处级调研员施晓春,以及审协河南中心主任助理石晓东、中心党委办公室主任兼社会服务工作组组长周德东、省教育厅科技处主任科员刘在坤等来宾出席仪式。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党委书记兼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杨健燕,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副校长兼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张宝锋,副校长兼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副主任李观虎,副校长薛玉莲,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就业指导处、教务处、科研处、“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金融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等单位的部分领导、教师与实验班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宝锋主持。

杨健燕、刘志会及刘怀章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高度肯定知识产权产业发展研究院以及在首次在高校设立审协中心社会服务工作站的价值和意义。会上,薛玉莲宣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设立知识产权产业发展研究院的文件,国家专利局审协河南中心主任助理石晓东宣读《关于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设立审协河南中心社会服务工作站的函》。杨健燕和刘志会为审协中心社会服务工作站揭牌,刘怀章和李观虎为知识产权产业发展研究院揭牌。

华小鹏介绍了专利导航创新创业人才实验班的基本情况,实验班将以专题讲座为主,以实习实训为特色,实行小组项目考核制,学生以小组形式进行学习和研讨,以微导航项目研究报告为考核依据,考核合格的同学均可获得2个学分,并获得由审协河南中心、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知识产权产业发展研究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联合签章的结业证书,最后,华小鹏宣布首期专利导航双创人才实验班正式开班。

    中心专家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省教育厅科技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获得了经验,明确了省协同中心与我校科研处、信息科学学院、法学院加强内部协同,积极取得领导和上级部门支持,加快我校知识产权研究院及审协中心社会服务工作站的建设步伐,尽快开设我校的专利导航双创人才实验班,开创我校知识产权建设的新局面。(河南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文、图)

上一条:河南省航空学会来我校洽谈合作暨2017郑州航展论坛事宜 下一条:协同中心与经贸学院共同承办“第二届绿色消费行为研究专题研讨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