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专家参加2024中国科技城北川低空经济(无人机)行业应用大会暨第八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并做主旨发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15:06 协同中心 点击:[]

3月18日,2024第二届绵阳科技城(北川)通航产业园低空经济行业应用大会暨第八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在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通航产业园(永昌机场)召开。来自航空航天领域的七位中外院士,数十位学者、教授、技术专家,近百家电力、勘测、遥感、应急、物流等领域龙头企业,科研生产和应用场景相关组织机构齐聚北川,以“无人机的行业应用”为切入点,共议低空经济发展未来,研讨无人机产业发展路径和方法。

在大会的无人机两用技术创新发展分会上,中心专家常广庶教授做了题为《低空经济发展现状、挑战与对策》的报告,分析了我国低空经济发展现状、面临的挑战以及促进低空经济发展的对策建议,并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

在会上做报告的专家还有: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首席科学家、原总装计划部装研室大校副主任作者吴明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人系统研究院院长王英勋教授,重庆央链数字经济平台联合创始人张浩,航空工业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何雪丽博士。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中心专家与国内航空航天领域的专家围绕低空经济和无人机产业的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扩大了中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发展河南低空经济 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学术论坛 下一条: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合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