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乔善勋研究员应邀为南航河南公司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6:51 协同中心 点击:[]

2022年9月16日,中心研究员乔善勋受南航河南公司邀请,为南航河南年轻干部培训班做了题为《“十四五”双循环背景下河南航空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的学术报告。

乔善勋研究员从世界航空枢纽发展、郑州国际货运航空货运枢纽建设、河南省民航运输发展难题、C919国产飞机面临的挑战、后疫情时代航空赋能万亿河南旅游市场、智库平台赋能河南省航空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六个方面就推动“十四五”河南航空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深入解读,并对大家关注的后疫情时代郑州机场的货运如何在鄂州机场和大兴机场的夹击下的布局未来做了解答。

南航河南公司是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子公司,也是郑州主基地航空公司,2013年在南航河南分公司为基础,南航和河南航投合资组建了南航河南分公司。南航河南分公司运营河南2座机场一半以上的航线,通航城市32座,航线96条,每周执飞航班600多架次。其中郑州至广州的“郑广空中快线”也主要由南航河南分公司执飞。旅客运输量常年占郑州机场市场份额20%以上。

此次学术报告活动的举办既为南航河南公司培养了更多的年轻干部,也有利于进一步加强中心与南航河南公司合作,为河南航空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乔善勋 文/图;姚海燕 审)

上一条:中心举办《跨境电商营销理论与实务》课程培训 下一条:刘代军校长带领中心研究员参加第四届“空中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峰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