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专家赴郑州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6日 19:45 协同中心 点击:[]

2022年7月13日,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常广庶偕同经济学院副院长万举、马克思主义学院孙彤博士、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王峥及屈小爽博士、徐文成博士,赴郑州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调研通用航空业发展状况。

首先,调研组在郑州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相关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通航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接下来双方就通航产业有关问题进行座谈。座谈中,常主任首先对我校协同创新中心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其次,郑州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孙喜忠及上街通航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最后,与会双方分别就通用航空、航空经济、通航旅游、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深入了解了河南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状况,郑州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通用航空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和挑战,与会各方一致表示未来要在校企合作方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航空与经济社会发展高端智库荣获 “河南省高校新型智库影响力十强” 下一条:中心专家赴河南航投通用航空投资公司调研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