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专家主持编制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优先发展产业指导目录及准入条件(2020年本)》印发实施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09:56  点击:[]

中心专家主持编制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优先发展产业

指导目录及准入条件(2020年本)》印发实施

2月26日,由我校航空经济研究团队经济学院郝爱民教授、刘春玲副教授、周晓博博士主持编制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优先发展产业指导目录及准入条件(2020年本)》印发实施。

为进一步优化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产业结构、突出航空经济特色、引导社会投资方向、促进节约集约用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组织编制“实验区优先发展产业指导目录及准入条件”。由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经济学院郝爱民教授、刘春玲副教授、周晓博博士组成的课题组承担编制任务。

以国家、省、市及实验区产业发展相关政策为基础,借鉴其他地区产业指导目录及准入条件,结合实验区产业发展实际,课题组起草《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优先发展产业指导目录及信息准入条件(征求意见稿)》,并先后三次向实验区相关局办征求意见。根据反馈意见,课题组进行了多次修改,形成最终稿。“优先发展产业指导目录”包括新一代技术产业等13个大类75个子类;“准入条件”包括14个基本准入条件和10个优先准入条件。

在“实验区优先发展产业指导目录及准入条件”编制过程中,课题组得到了实验区管委会蔡红主任、经济发展局白东战局长、武政伟处长的指导。

(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经济学院刘春玲)

国家首个临空经济示范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布优先发展产业指导目录http://www.chinadevelopment.com.cn/news/zj/2020/03/1621794.shtml

上一条:吴成霞博士开展《我国跨境电商法律法规及政策》课程培训 下一条:中心金真教授在“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2019峰会”上做大会主题报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