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我校专家参加“中国临空经济区发展指数研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0:40  点击:[]

我校专家参加“中国临空经济区发展指数研究”研讨会

 

2019415下午三点,在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简称五楼会议室,经贸学院郝爱民院长、科研处协同中心杨震老师参加了,由中国城市临空经济研究中心秘书长马剑主持的“中国临空经济区发展指数研究”。会上,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综合规划研究院副院长郭璟坤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中国城市临空经济研究中心秘书长马剑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任务,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综合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张姿介绍了综合规划院已有的临空经济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我校经济学院郝爱民院长介绍了去年以来,航空技术与经济团队关于指数研究的相关内容及进度。然后,围绕指标选择、权重、数据采集、发布等展开讨论。最后,马剑秘书长认为,三方应通力合作,协同创新,积极取得业内认同,在权威性和影响力上下功夫,更好服务于航空产业和临空经济区建设。

(科研处协同中心 杨震)

上一条:中心开展《跨境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的课程培训 下一条:中心专家参加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第一次秘书长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