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专家参加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09:33  点击:[]

3月21日,河南高校智库联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在黄河科技学院举行,来自全省64所高校智库的150余名专家学者集聚一堂,学习研讨全国两会精神,共谋河南发展大计,中心专家金真教授、汪青松教授参加本次研讨会。

今年元月,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正式成立,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作为首批46所高校的64个智库之一,联盟旨在充分发挥高校智库解读政策、咨政建言、推动交流的作用。智库联盟以我省高校现有优势学科、高校新型智库、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协同创新中心等为基础,整合优质资源,为党委政府提供高质量、高效益的决策咨询服务。此次高校智库联盟举办的专题研讨会,是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着力提升河南省高校智库成果质量和办库水平。

上一条:中心对我校学生进行《跨境电商营销理论与实务》课程培训 下一条: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刘占国处长到中心指导工作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