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金真副处长一行到河南省社科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1:05  点击:[]

   

   320日上午,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金真、经济学院副院长郝爱民一行3人到河南省社会科学院洽谈研究生培养及2019年合作事宜。

 首先,三人拜访了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张占仓研究员。张院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社科院2018年工作情况:出版《河南蓝皮书(英文版)、中英研究丛书、全国智库排名省社科院进入前十等。然后,金真教授介绍了中心近期工作,郝爱民院长就聘请张院长到中心做兼职硕导事项进行了说明。最后,三人又拜访了《区域经济评论》主编任晓丽研究员,双方就航空经济研究小组工作进行回顾,并对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目标,尤其在打造航空经济发展核心区方面,双方一致认为,应该加强合作,积极建言献策,使河南航空经济研究更出彩。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杨震文)


上一条: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刘占国处长到中心指导工作 下一条:金真副处长一行到河南省航空业协会进行工作交流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