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专家参加库车航空产业规划研究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15:44  点击:[]



325-27日,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金真教授与北京临空国际技术研究院马剑院长李光副总经理、北京临空兴融投资有限公司张经纬副总经理赴新疆库车县,进行《库车航空产业规划研究》项目组调研。

项目组先后对库车县物流园区、库车龟兹机场、新城及老城区、重点旅游景区、民俗风情、落地企业等进行了实地走访、考察和座谈。

326日下午,项目组一行与库车县人民政府丁永军副县长及交通局、发改局、商务局、国资委、旅游局、规划局等部门主管领导以及库车龟兹机场领导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丁永军县长详细介绍了库车县当前发展情况及未来产业发展设想,项目组就低空旅游、航空物流、军民融合、防灾减灾、招商引资等方面与各部门负责人展开讨论。

双方还共同探讨以航空为基础打造库车的产业发展新思路。考察取得了圆满成功。(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金真图、文)

 

 

上一条:河南省物流学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跨界联合创新,打造航空物流与跨境电商发展新高地——第三届中国国际航空物流发展大会在郑州举行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