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召开“空中丝路的皮书工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 15:55  点击:[]

中心召开“空中丝路的皮书工程建设”研讨会

1月19日下午在综合楼219,中心召开“空中丝路的皮书工程建设”研讨会,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办公室主任张志宏、副主任金真与中心研究员王永刚教授就《空中丝路》蓝皮书的申请及后续编写进行交流。

由于“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备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视,河南省准备在5月份召开有关航空物流与空中丝路的国际会议,并形成河南、卢森堡双边轮办机制。因此,以空中丝路作为蓝皮书的选题意义重大。

从中心规划来看,二期建设将把空丝作为研究重点,“三点”发力(港区原点、卢森堡支点、欧盟等为着力点),因此占领空中丝路研究制高点非常重要。

经过探讨,中心航空经济蓝皮书将聚焦空中丝路,整合航空经济、跨境电商等发展形式,尽快形成申报蓝本,获批之后尽快启动编写,形成中心作为智库的代表性成果。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张志宏文,刘洪波图)

上一条:张志宏受邀参加省委统战部召开的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中心专家到河南启迪、北理智能机器人与系统工程应用研究中心参观考察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