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参加“民航规划发展暨2018航空市场高层论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00:00  点击:[]

“一带一路”倡议、“自贸区”建设、“城镇化及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实施,对中国民航发展带来大机遇同时也提出新挑战,为理清这些变化,更好地盘点中国民航取得的成绩、布局未来发展,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于2017年12月19日至21日举办了“民航规划发展暨2018年航空市场分析高级研讨班”,国家安行政学院教授王健、民航局机场司司长刁永海等行业权威专家深度解读了“十九大国家政策方针及发展策略”,明晰中国民航未来五年发展规划的重点,深入解析了中国航空市场最新发展态势。  

我校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张志宏主任一行3人应邀参加研讨班,围绕航空人才培养、客货运市场前景、产学研合作、军民融合、航空产业与区域发展议题等同与会专家展开讨论。通过此次会议,我们掌握了航空客货运发展的最新动态,对主要波音、空客等主要飞机制造企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广交朋友,加深了我校与民航管理干部学院的联系。  

   

(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上一条:中心主办天安航空引进10架飞机签约仪式暨2018通航发展论坛并做发言 下一条:郑航大讲堂:“名师开讲啦”——大学生如何做好生涯规划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